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原来爬得太高,跌得也是太痛

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,可是跌得很痛。以为自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,一时之失,好痛啊!!跌倒了,别人都说只要有恒心就可以爬得起来·,现在想努力爬起来,可是好难啊!想放弃读书了,觉得自己跟他的距离更远了,好沮丧啊......

原来,把以前的世界全部都放下,我可以过得很空荡,空荡的过日子,空荡的吃饭,空荡的做工,空荡的上网,空荡的上网写部落格,还有,很多的空荡!!没有以前的负担,没有以前的朋友,真的会是一个不同的世界!!
跟他的世界,隔离的好远好远,远到当我看他时,就好像从一个小岛,看另一个小岛,而我,只看到他的身影,也就是一个黑点!!或许吧,不可能的事吧!!
终于明白,自己为什么那么花心了,不是真的花心,而是想找个更好的,因为,还找不到心里的那个他!!让他误会,对不起啦,不是有心的,我是真的当他兄弟,可是,我却忽略了他的感受和自己对他的太放纵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