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无法相信的自己

在家当了两个月的懒虫,现在,终于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和工作!!很想把家里的事撇开不理,当个鸵鸟就好了,什么都不理,自由自在.可是,却办不到,因为太心软了拉!想像不到自己竟然会去想做一个待门面的招待员,可是,他的时间,地点,人脉,都是让我不去不做的!!所以,这份工,拜托,让我成功吧!!加油!!
或许,我真的是一个花心的人.因为当我差不多得到一条船时,另外一条船的出现,会让我把已经拥有的船的缺点都看透透,而且还把他放大!!很贱!!我也不想的,所以,现在在为自己找借口.放手吗??不想,因为得来不易.不放嘛,就是在阻碍地球转动,而且没有选着的机会了!!烦啊......
原来,梦中情人不一定是你在生活中可以找到的.因为,都说是梦中情人了.当然在梦里啊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