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感觉上空了

感觉上空了,为什么空??不知道...没想到,我对他真的那么的依赖。不想靠了,因为他不是我的支柱,放手吧让他自己去飞吧,可是我还不能。找个代替品,可是人不是东西!!
曾经想过,如果真的没有了他这个朋友,我之前是怎么熬过来的?!自己看起来很坚强,可是心里的事谁知道啊!
再次去到海边,很想哭很想哭,每次都是这样,每次都想把他们忘光光。。。可是,我办不到,不是说delete就可以的了。这个圣诞,这个新年,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让我后悔或不后悔的事。或许吧,他说的对,彼此都需要空间,环境,时间......不敢面对,算了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