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留不住,飞逝的时间

要考完试了,可是,考了感觉好像没什么感觉。好怕出来的成绩,不是自己想要的,而且也不是家人想要的。自己觉得没什么,可是,难免会有失望的一刻。决定了,我不去做工,只是一个月,那么多年了我都熬得过,况且现在能够减少了更多的麻烦,我想应该会很容易就过去的吧!!加油......
对他的感觉不一样了,感觉上他太冷了!!好难啊,好挑战啊,好辛苦啊......可是,没试过而且还没到尽头我不会放手。除非,一个意外的发生。不知为什么,放弃了和他一起的机会本来觉得很可惜,可是现在不会,感觉还好!!很想只是跟着感觉走,不理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,可是做不到,我做不到!!!
人,往往把自己困在名为自由的牢笼中。永远不知道,“自由”两个字,也是有压力,有枷锁,有负担....往往,比“烦恼”还要沉重!!所以,选择自由,不代表你一定自由,反而把所有的一切抹杀了!!这是一种白痴的行为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