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一堆问题,一个方案

考试期间,为什么一堆堆的问题会在这时候跳出来啊???很烦恼......可是,别无选择,因为这是我的家!!!

做工,还是不做??没有个决定。因为家里的因素.....如果做工,可能会和他一起,可是,如果不做,就连在一起的机会也没了!!
考试,全部感觉上都是要死了的!!每张纸,考前很兴奋,考后,很心烦!!因为知道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好!!!
烦烦烦.....曾今何时,这种烦出现在我生活里!!我不行听天由命,因为,这是我的命运,不想让别人来超控,我有我要走的路,你有你的独木桥!!我知道,阳关道不一定可以达到目的地,可是,羊肠小径,只要你肯试,不怕输,不怕慢,一定能成功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