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如果你因为我快乐,请你记得我,如果你因为我悲伤,请你忘了我

开始想通了,在想着以前的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??我到底需要别人的什么肯定??为什么那么的在意别人的看法??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以前会被困在这些的圈圈里!把自己耍得团团转。现在什么都不想了,因为当你越介意别人怎样看你,那么就会变得更自卑。把头抬起来,深呼吸,看着远方,我的日子还是一样过,没什么大不了!或许只是一时的想法,我想把自己放逐,放逐在一个自己的天地里,可是就只是一时罢了,因为还是要面对现实。

我发现,没有了你们这些所谓的好朋友,我还是一样能过得很好。只是,生活变得平淡了点,可是,平淡不好吗??自己就是喜欢平淡的东西,因为,不想自己再一次的受伤。
真的以为,你是我的心灵的依靠,可是,原来你已经把我遗弃了,遗弃在一个离你很远的地方。我在那里哭得像个小孩,你看见了吗??我的天空下雨了,衣服湿了,脸上的泪和雨都分不开了,你感觉到了吗??我冷了,我的心流血了,你知道了吗??你会再次摸摸我的头,然后看着我微笑吗??没有了......所有的一切只是过去,原来,回忆着过去,也是一种让自己痛着清醒的好方法!!我谁都可以放弃,谁都可以原谅,就只是你,让我最爱最恨,可是,我可以爱你些什么,恨你些什么??因为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,对吧??你很注重你给我的承诺,可是,实现了承诺,并不代表说你没欠我了!你很怕欠我吧,因为你都很怕忘记答应我的事。很多次的和解,都让我亲手粉碎,或许这对你,我来说,就是最好的结果!!原来,你在我心里真的有很重要的位子,可是我真的没察觉,当我察觉时,你已经把我从你心里的椅子狠狠的,用力拉了下来!!后悔吗??没有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