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时间真的是良药

时间或许真的是受伤的良药...或许不能真的百分百把你医治好,却可以使你的心平静下来!!!这次的见面,还有会想躲避的冲动,可是到最后却还是能坦荡荡的面对...所以,真的不错了!!觉得自己长大了,不会为了一些事,而来逃避对方...再见还是朋友!!刚刚考完试,觉得很无聊,因为一直的紧绷,现在一松懈下来,觉得自己好像少了一样东西...好想可以睡上一整天,因为,真的是累,除了累,还是累......精神上的累,身体的累.....弄得我好想放弃...可是,我输不起,我就是输不起...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输,我不会放手,除非要我的命.....我答应自己要读书,就真的要做到,只要肯读,一定可以!!信自己,也信别人!!我更是信他!!因为,我想和他同所学校!!加油...我一定不能输...我真的输不起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