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讨厌现在的你,怀念以前的你

今天我的心情是蓝色的,而且是沉沉的蓝...见不到想见的人,或许是没缘分吧!!!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诉了梅,还好有他在,不然,我真的很难受!!!
很讨厌现在的你,因为,现在的你不是以前的你...怀念以前的你,是因为,你会时时把我放在心上!!我的位子呢??给谁代替了???你的心满了吧??!!你会说我任性,不讲理,这些都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你这个朋友!!你的一封信息,我哭成了泪人...不是一封信息就能解决一切的!!我不是想要你的解释,我也不要你委屈求全,我们之间真的不需要搞成酱..后悔了,后悔一切的一切...也后悔自己的太傻和太天真..因为,人真的会变!!!变得我不认识....
脑子想把一切掏空,因为考试了,不能再装这些东西!!不然我就真的会很后悔....算了.不理了,你爱怎样就怎样!!我放弃,我投降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