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让我淌泪的肩膀在哪

问自己,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在乎你??!明明就是没什么的,可是,为什么,为什么当你的眼神开始变得冷淡时,我会觉得很失落......心里面,是酸酸的。不是说好了彼此都不提吗??我们的约定都走去哪了??一次的越线,让我们都伤得好深...刚刚痊愈的伤疤,又被你无心的举动,鲜血又再开始滴了...我每次告诉你的,不是在怪你,而是在担心你!!当小梅说我不敢真正的面对我自己是,我承认,因为,一旦真的把心都交给了你,我想我会很幸福,而且是朋友里面最幸福的一个!!!可是,你的选择,你的那句话,还有你那天的眼神都告诉我,我们不能走回头路了!!因为你的选择......
我不知道以前对你的伤害,是几深...可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,我不曾对你有过怀疑,所以才感觉不到你!!你现在是报复吧??可是,我真的很不爽...不爽你很多很多......
你明知道我最怕你生气,可是,你每次都把我逼得不得不把你弄的生气!!!还要我道歉...
朋友的关系,永远是最好的,因为,可以无时无刻的关心,也可是随时的放在心上!!所以,还是朋友好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