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好难受

生气一个人,真的好难受!! 被人忽略,更难受......我不是很想跟你搞到这种地步,感觉上两个人都在隐瞒对方,欺骗对方,而特意的忽略,对不起,真的弄到我很生气!!!

我想要回以前的你,以前的你,会很习惯的摸摸我的头,然后都会为我着想,把我放进你的心里...可是,现在变得不一样了,你会认为我很小气,很不讲理,很霸道....可是,你有知道我会这样是为了什么吗?!不想生你的气,可是,还是被你所影响.我想,真的上辈子欠你的...

你想我怎样做??还是,你认为我真的是那种人!!如果你相信别人所说,那么,我真的看错了你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