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朋友

朋友,十多年的朋友...真的因为几句的流言蜚语就不是朋友了吗???有句话"可以被别人的话影响的朋友不是朋友",我认同了...
以前的你,会叫我退一步海阔天空,朋友一路走过,肯定会有风风雨雨,只要再坚持,就一定等得到彩虹!!!这些都是你告诉我的,可是,我不认为我们真的能走到路的尾端...因为,我好象失去了你这位朋友...
算了,讨厌了,讨厌自己的无能,讨厌你的执着,更讨厌身边的三姑六婆...谢谢一个人让我释怀,没有他,我想我还在执着于我们的关系吧....
算了,以后的新环境会有其他的朋友,你,我会留在心中因为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朋友...对不起,我说了讨厌你...可是,我更讨厌我自己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