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做了决定,要继续

之前决定了,不再写部落格,可是,还是不能放下!!因为,只有这样我才能知道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!!>.<.....

在一个星期三,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,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团...在之前.犹豫着要不要去,因为知道,有去海边!当他走了,自己答应自己,在他离开后,如果有机会到了海边,那么那次既是真的把他放下.想不到,那么快就要做决定了!!本来不去的了,可是,还是去了...到了海边,看着海,想着他,这是最后一次想他,然后就要把他的一切一切,还有我的感觉,送给了海,让海继续这没完没了的感觉...放下的那刻,心很痛,眼泪要飙了!可是,因为有他在身边,所以我不哭....我的眼泪不再为他流!!流了,痛的只是自己,爱自己,是他要我做的,因为他做不到!!我不受伤,我不痛,我不哭,我不想你,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回忆!!

我们都别在躲了,现在的我,可以很自然的和你做回朋友了,不再尴尬了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