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原来的你不是你

现在才发现,原来的你,不是我们看到的你!!无可否认,有时你的一句话,让我觉得说,你是你吗??
因为那些话,不像是你说的!!有时你的一个动作,让我定了一下,你真的是你吗??
发现你好可爱,也发现了你不是那么的简单!!当你跟我要我们的合照时,我傻了!!真的是你吗??我不敢和别人说这件事,因为我知道,当一个人知道了这件事,那么,会发生大件事!!!很高兴你会和我熟起来...因为这样,才像是朋友嘛!!!朋友,加油噢...我看好你!!!因为我没想过你会真的当我们是朋友!!!你的心情,我很快注意到!!不知是我敏感,还是你真的很像"他",让我很快注意到你的起落!!好想听你唱歌,可以的话,唱首歌给我听,好吗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