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我像真的有了感觉

今天,心情在一下子沉了下来...因为听到了他拨的一通电话!! 为什么会这样?? 明明知道,他和他,只是很相像.告诉过自己,无论他们再怎样相像,他们都是两个不同样的人.可是,为什么心会有对他的那种感觉...心一直沉着...为什么会这样!!我不想对他有错觉,因为,明明知道,喜欢的,还是另一个真正的他!!!

没有目的,没有人陪,我独自逛街...那种感觉,很孤单!想在人海中寻找他的身影,可是,就是找不着!!我想,我会去逛街,也是想跟他相遇...可是,就是失望...
觉得,如果真的打开了这一条路,走下去会很辛苦...因为,他们都是同一款人!!前进很难,路途中会更难,而且很可能没退路...一次的伤害,还历历在目,真的怕了,怕会再一次,走回了旧路....
可是,心真的很难受...因为,发觉到,那个他,也有感觉到我的举动!而且,我真的有点希望,他可以代替他...可是,有可能吗???有结果吗??不知道!!除了怕,还是怕

会注意他的笑,会注意他的喜怒哀乐,还有,当他不开心时,我很快就能感觉到!!只是,无能为力...而且,现在的他,一定会以学业为先...所以,再等七个月吧!!告诉自己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