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定义

朋友的定义,是什么??
情人的定义,是什么??
家人的定义,是什么??
陌生人的定义,又是什么??

不想把定义看得太重,因为,如果看的太重,那么就会被那个所谓的"定义"绑得紧紧的......可是,有时又会把无聊的定义,放在和朋友的关系上...所以,矛盾吧!!!
如果可以的话,我不想要这些...因为,朋友要用定义才能做朋友,那么,还是朋友吗??
今天,我接到了一个好朋友的"喜讯"...可是,当时的感觉,真的...不知怎么形容,只是想不到,我的朋友怎么了???为什么会酱的!!我知道,当事人都没说话,我们凭什么说话...可是,真的是痛心!!!
除了祝福,我想不到别的更好的句子...不过,对不起,我不会主动去祝福你们,除非你们和我说...不然,我更想当没事发生过!!!

感觉上,暧昧的一段关系,就要结束了...说真的,觉得暧昧,胜过拍拖...因为,没有说我是你的他的...不和了,吵架了,就分开下下,当冷静期!!如果,真的说有希望,我也不会想要...因为,我要自由!!除非你能陪我一起颠,一起狂...不然,你会觉得我这女朋友怎么不象样...这会伤己,也会伤人...所以,没把握,我不试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