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雨的印记

雨的印记.看不见,听不到,可是却能给心❤一种,很踏实,很温暖,很舒服的感觉...
每次,当音乐完了,会告诉自己,好了,不痛了,无所谓了,一切都会好的!!然后就跟自己说声晚安,明天的一天,是新的开始,就算几糟糕,几坏,只要自己不认输一切都会过去...

可是,感觉上有点在自己骗自己!!每次都很想哭,为了什么??不知道!可以为了一件很小心很小的误会,也可以为了一直没人要的流浪狗....感觉上就是想要哭!!每次哭的时候,都不能哭出声,那种感觉,不是很好受!!好想好想哭哦.....可以找个理由,那么眼泪就会奔腾了....

问自己,为什么那么爱哭?为什么那么不争气?为什么想到他都会要流泪??!给不到答案!!可是,眼泪不是只为他留.....因为,真的要学会放下了!!不然,真的不知怎么办!!

那天,听到了她说关于他的事...难道被朋友们看出了一点东西??!还是,他把我们的东西都说出来了??!算了,我不在乎了,因为,越是在乎,伤的还是自己....每次说,要放手了,要放手了...可是还是会很care他...

如果有一天,给我失忆二十四个小时,那么,我会选择还是记得他!!因为,他在我的心底,种下了很深很深的根..."我爱你"这三个字,看是很美,可是,却让人流尽了眼泪,没办法说出口,却是永远的遗憾!!哭,不是认输,只是想用眼泪,证明我对他的感觉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