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发现了关于他的东西

终于,我找到他的部落格了...看了后,会为他心痛!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自卑??! 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,很善良,很好欺负....虽然有时他会静了点,可是,当你和他认识了,了解了...那么,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!!他真的是百分百的好人...不应该那么自卑的...或许,有些东西他会做不到,可是他都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做!就算要他自己牺牲,他也会愿意...因为,我也试过,当你叫他为你做一件事时,他会做到一百分给我....
失败不一定百分百是你的错,只要自己尽力了就行...不要怪自己太多!!会很伤的...伤的不只是你,我也会为你而痛...
有些话,说出口了就不能拉回...就算这样,我也不后悔...因为我知道,和你说明白了,我才能安心...不会怪你,只是觉得自己没那么优秀配得上你!!!!
加油..这句话不是我想给你的...因为我知道,就算千千万万句,都没用!!实际的行动较有效!!
不要后悔自己所选的..有句话,"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"我的偶像说的!!借你用吧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