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不想放手

不想放手...不知道为什么??还在等,等待着你!!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希望,不过,我不会放手!!我要的东西,没有是我得不到的!!!或许,你在逃避...可是,我会让你面对现实!!!可是,因为一张纸,让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,又远了一点....那种感觉,好沮丧哦!!!你真的是一个一百分的人!!可是,我呢???

如果说,你不介意,可是,我觉得,我会很介意的咯!!感觉上配不上你!!!所以...要很努力咯!!!我想,除了努力,没有别的方法了!!

可能你和他是同一款人,所以,我都会对你们有种特别的感觉!!感觉上你特别像他!!就连说话的神情,笑,还是态度...都超像他!!!可是,分得很清楚,我开始,对你,真的有感觉了!!不是因为你像他!!而是,真正的你,让我觉得说,可以真的放下他!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