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惊喜的一天

今天,是一个朋友的生日,也是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,所以,意思意思的祝福下....怎知道,他告诉我很多东西!!原来......其实,不想理他们之间的事,可是还是不能!因为一惹上了,就很难脱身!!悲哀>.<......
今天的考试,被老师耍了一顿,说好要出的题目,竟然变了样...好不爽哦!!!明天的科目是我最最最最最最`讨厌的科目,可是没办法,谁叫我身在陷阱中,难逃啊.....还是无奈....
那个白痴朋友,感觉上他好像在自欺欺人,可是没法子,他都不认,我还能怎样??!越来越受不了他,越来越接近青山院了....放心,我回去探望他的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他看到的话,我想会死得很难看!!!!放过我吧....
还有三天,我就能玩一两天,我好想去动物园,看看动物,哈哈哈哈哈哈哈,找回以前的快乐,找回以前的回忆...可是,能吗?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