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考试的前一天

还有七个小时,就是我在第二年的里的第一次考试....还没有复习完,可是,感觉不会怕!!不知道为什么???
很久没看到他了,还好吗?还是那样吗?还是那么开心吗?还有,还有想我吗??有股冲动想找他,可是就是不能...因为知道,他可能会很开心的过生活,而那个她,会很幸福吧?!!曾经想过,如果不是自己冲动,或许现在还是能够很坦然的面对,还是朋友吧......重遇,让我觉得有种隔膜.很讨厌那种感觉,很不自在!
在朋友群里,他的不自在我也感觉到了...所以尽量躲!!他也发觉到了吧,所以他选择离开....也好吧,至少我还能放松......
今天听到朋友变了个样,很想骂他,所以就发了一个邮件,他生气也好,不理也罢!就是想骂他!一个男人,要拿得起,放得下...不要为了一个,就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