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觉得输了的一天

很不爽,因为十五分没了,题目做错了答案!还以为自己真的对了,怎知.....可是却觉得很好笑,因为有题题目不会做,可是答案却是在墙壁上,所以,是不是天意弄人......
我没有生你的气,我只是不爽你,为什么你要变得那样???不是说他们不好,可是也要看他们的花钱方式,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...你说没有,我说有~当局者迷旁观者清....所以,两个在吵下去也没用!!!!
我从来都不会发你的脾气,可是这次真的有点了......很讨厌你乱花钱的方式.....
又没得打球了,很想打,手很痒........所以一定要逼他们打球,不然再这样下去,我看啊,会胖的更快!!!!
明天的考试,不是很怕,也不是不怕,就是平平过......所以,还是要读书!!!不然哪里有白吃的午餐!!!
所以,读书吧........矛盾啊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