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壓力大大的一天

年過完了,開心也散了,一切都回到原點.開學後,也是忙再加忙......你問我有想你嗎??有啊,我答得很快...可是一下就後悔了!!!因為只是有事時會想你....對比起啦!!!會疼回你的,所以不要生氣啦!!
今天去爬山了,第一次,覺得馬口真的不錯下下...原來我住的地方是真的很美下下....青山綠水,鳥語花香,還有我最喜歡的雲海,我很開心列!!本來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的,因為一個笨男生害到我被人誤會是他女友,不喜歡這感覺,也有點討厭!!算了,我今天很爽,不去計較!!!!
最近都會嚴重失眠,不是睡不著,而是沒時間睡,累,還是累......
那天原來他會介意我的存在,有點開心!!!哈哈哈哈啊哈...最近很變態啦......>.<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