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在趕功課的夜

今天是假期,所以就有三天的空閒!!很想拿書本讀,可是,就是很難集中精神.今天去把頭發剪得很短,就是喜歡短髮的感覺,因為把多多煩惱的東西都剪了,那麼就沒那麼煩啦!所以今天的心情不錯....(~.~)
頭髮是剪了,我想如果我告訴他我再把頭髮剪得短短,我想他會被我氣死!!!就是要氣死他!!還有一個星期考試了,覺得壓力喲偶點了!!在前天,看到學長學姐們拿成績,就好像看到明年的自己,可是結果卻是未知數...我不會讓我的成績跌進谷底的,就算我以後不打算跟姐姐們的路,可是我也不想讓人看扁!!我可以把家裏想要的成績考到,然後再去做自己喜歡的!!那麼他們一定沒話說!!
今晚吃了很多薄餅,很飽啊!!快把肚子撐破了!!我想有段時間我也不會想去吃他了!!因為看了會反胃...(X.X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