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农历新年的生活...

新的一年,很希望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。把以前的不快乐统统都忘掉!!!
可是,感觉上不行。因为我一看到你,就想逃避,我不是因为不爽,只是,心里真的还很痛!!很想认真的看看你的样子,会不会瘦了,还是变得更开心了??!我不知道。应该也没有答案!!!我知道你想和我说话,我也知道你在看我,可是我就是想逃....当你走近时,我一定会走远远,不然就是和别的人打闹。其实我的心真的很痛...对不起
我又哭了,别人以为我是弄到朋友的伤口,其实心里知道,不是!我的眼泪会流,是因为你。我的心会痛,也是因为你。或许你不知道,或许别人认为我只是白痴,可是我值得!!真的值得!
这个新年,心很痛的过......说好了不再为你流泪,可是就是不听话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