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没有姐姐在身边的日子

后天,星期六,中午十二点,姐姐就要出发到机场~我决定了,我不要去送机~
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去的话,我一定会哭的稀里哗啦~~~那时我想我一定会被老爸骂得狗血淋头,所以呢,就不去好过去了.......
我想姐姐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~不然我会把他骂得扁扁!!看他怎么办.......
我答应了姐姐,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,不会和大姐吵架,也不会不读书,好好把这一年半读完~~那时,我就自由了~~
姐姐,一如顺风哦~~
别忘了还有一个小妹等着你~~
等着被你骂,等着被你笑,等着被你想念,还有,等着被你疼......
自己在外头小心点,不要再做电脑白痴!!!!
我想请老天爷帮我照顾她,让他睡得好,吃得好,读书好,总之什么都好就行了!!!
谢谢啦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