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没有姐姐在身边的日子

姐姐还有四天就要飞去沙巴延续她的学业。。。身为最小的我,已经习惯了有他在身边,无论晴天雨天,我们俩都会在一起!!尤其是妈妈过世之后,二姐又出去读书,大姐和我的关系又不是很好,所以可以说心事的人只有他一个。。。现在,连他都要离开这个家往外面飞了~说真的,我是很舍不得,因为少了一个关心我的人,明白我的人~他总是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我爱往外跑,他就帮我放嘯,我爱吃,他时常都会煮东西给我吃,生病了,他总会在身边照顾~我的心好酸,因为他出去后,我真的会很寂寞很寂寞~~
朋友离开了,现在连最疼我的三姐也要走了(>.<)我的心能够不痛吗???
可是我明白到,他不是去玩,也不是丢下我不理,我知道他是去追求她的人生,所以在这里,我想祝福她,学业顺利,健健康康,不要再做电脑白痴!!不然我飞不到沙巴帮他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