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我的天空是灰色

今天下雨了,好大好大的雨,看看远处的山,可以感觉那边的雨声很恐怖,大地生气了吗??好怕世界末日......因为,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!!如果说真的要我死,我不甘愿,个人有个人的因果为什么要别人来承担别人的过错.有些孩子,连世界都还没看清,就这样要他们走上末路,无情啊...为什么人可以轻易的放弃生命?动不动就说跳楼,跳海,吃药,服毒,吊颈???为什么啊??生命可贵啊!
坦白说,我也想过放弃自己,放弃自己的灵魂,让他出卖吧,反正都不值钱,可是还是不能啊.因为我身边有关心我的人,朋友们...或许不多,一两个就好了,因为还是有,不是整个世界抛弃我,而是我选择抛弃这个世界~可是,我还在,我的心还在跳动,我还是有希望,因为,有人不想我抛弃他们,所以,我选择留下...或许会很辛苦,会很多障碍,可是,因为你们给了我勇气,给了我爱,我就有权利选择我自己的路......
不在乎自己的人,我们也不必去在乎他,因为,当我们爱别人时,我们要先学习着爱自己,因为爱了自己,才能有条件去爱别人.为什么以前那么的傻,因为他的一句话,可以哭得淅沥哗啦,为什么他的一个动作,会让我无法自拔.他选择了不相信彼此,那么就让他去吧,因为,我不在乎有这样的人在我身边,到最后,带给我的只有伤害和泪水...何苦为难自己,何苦为难别人??
向大地许愿,希望可以看清看明,别昏了头脑,因为,还是有好心的人为你植树,为你清洁,为你牺牲,为你掉泪...又是一个雨夜,可是,这个雨夜不再那么平静,而是有怒气的雨夜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