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很想很想哭

为什么你不亲自问我的成绩??为什么你要透过别人来关心我??为什么不当面把话说清楚??为什么当初你要相信她??为什么只是一句对不起你都不说??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你不早早让我忘记你??为什么你不信任我......
你说要珍惜,请问你真的有珍惜吗??还是,你已经不再珍惜了???想找个可以代替你位子的人,可是,就是没有一个...是我的要求太高吗?还是,你真的太好了??心很痛,每次见到你时都是赌气!! 我真的很任性,我真的很霸道......算了!!明天过后,我还是一样我的生活,你还是一样你的快活.咱门互不相干....讨厌讨厌,真的很讨厌你!!现在我真的很讨厌你,别让你出现在我面前,不然,你一定被我骂的狗血淋头....我真的会吗??或许吧,当我真的无所谓时,那么,我们的友情就真的完了!我不会再介意你我也不会再打扰你,因为心死了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