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The day tat i let smthng pass through

今天,听了一首歌,that why u go away觉得真的有意思...
感觉上,没把握的东西,我是不会去做,可是,这次真的......有点太过自信了!!
一次的机会,又给他溜走了...好笨哦!!算了!!!球拍的线断了,又要出钱了!!口袋变得空空了啦!!好心痛哦...还好,他愿意帮我拿去换线!!不然,我又准备当水鱼被人杀!!
在想,如果有一天,我重遇了他,可是,他却把我当陌生人,那么,我会怎样??如果真的这样,那么,我的泪,会飙出来!!因为,现在只要还是想到关于他的东西,我的心没还是会痛...
开始读书了,在想,真的会不会那么巧,可以和他同一所大学??
好大压力哦...虽然家人没什么给压力,可是,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!!还是好大!!有时,真的会转牛角尖!!!怎么办???
不想牵扯下去了,也不想让费别人的时间,所以,想把关系搞清楚!!免得被别人说我三心两意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