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。◕‿◕。坦誠,真的就是傷害?!☠

原來,把真心話說出來,真的可以很舒服....可是,坦誠和真心話間,有不同的定義!!
坦誠,往往就是傷害...
真心話,會來得舒服...
因為一次的坦誠,就把很多東西都都變得很糟糕! 很想把他們都處理好,可是,感覺上是越來越糟...糟糕,不是一方面的造成,而是雙方的責任!!沒有誰對誰錯,一方不肯合作,那麼,就難辦了...

原來,很多東西,是自己想的太多了...不想去用小人之心,可是,你們做的東西,卻讓我不那麼想!!
或許你是真的很關心我,可是,對不起,我覺得有點虛偽!!!別人的支持,我會覺得是真心...可是你的,對不起,我不是那麼想!!因為一個把你甩了的男人,第二天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,你還能祝福他們!!!這種的大方,我沒有....所以,很難相信你的真心!!!
曾經,真的很痛心,為什麼好朋友見會變得那樣??!!! 沒有人知道吧...因為外人都認為,是我們的問題,問題永遠都不會處在你身上!!!!

又一個星期了,時間過得真快...轉眼間,我們已經十九歲了!!!算大不大,算小不小...
很多事情,我都沒得選擇,因為家裏,我被逼放棄一些東西...可是,我不後悔!!因為,當你放棄一樣東西時,你會得到另外的一樣...可是,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夢想...努力往自己夢想出發,努力爭取!!!爭取間,會讓有些人不舒服,可是,為了自己,我不能不那樣做!!!對不起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