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明白了很多

今天,明白了很多东西,原来,我没有听单方面之词是对的......
不知道为什么,好朋友们都会弄到心里有根刺,弄也弄不掉,拔也拔不了...心,真的会痛!!!可是,坚强了,不会再为了这些小事而流泪...原来,不是我而已,原来你也有同样的感觉!!她变了,变了很多!!!你说你现在才看清她的样貌,对不起,你晚了...我庆幸,所以,没有你伤的那么深!!!
我想说对不起,因为之前对你的怀疑,还有对你的猜测......原来,在伤害我们的,是另外一个她!!!
醒了,真的醒了....她说要新生活,好,那么我们就慢慢淡出吧!!!!
说真的,我很介意,我真得很介意.没有你们两个,我想会孤单吧!!!
可是,还是得适应,因为,就算很要好的朋友,都不可能在身边一辈子!!他们会关心你,爱护你,虽然不在身边,可是还是懂你的境况.....
谢谢你们,让我有过那么快乐,那么疯狂,那么美好的回忆...我想,可以让我回忆一辈子!!!
朋友,谢谢你们,虽然不能回到从前,可是,还能继续的,对吧??!

0 评论: